yee

爱发电账号名:布lu咘噜

【记得告诉我】鸥枫

原小说带来的灵感 

慎入

  

我快死了。


突如其来的爆炸,电光火石间本能只能让我做到把盛珉鸥猛地一推,护在车门后。接下来巨大的冲力席卷而来。爆炸声响彻云霄,火焰嚣张的怒号。

我倒在他身上只剩一个念头“又惹他生气了”


我的眼睛被人扒开,光照进来,终于意识开始回笼。我看到他茫然无措握着我的手喊我名字,我想笑,想让他不要害怕。刚开口血腥味就席卷上来。他让我别说话,我却怕我不说我就在也说不了。

我敲了敲他的手指,三下,这是我们的暗号。


他缓慢的垂下头,我说不出话,只能用无声的唇语“人死后最后丧失的是听觉,所以如果是最后,记得告诉我,你爱我”


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,到现在他还是可恶的不肯刚给我过多的表情。可怕的失重感袭来,我掉下去,被吸入了巨大的黑洞,挥舞着,挣扎着,却控制不住往下坠。

光消失了。



意识再次出现时,我看到了白墙,白大褂,抢救室。

人们步履匆匆的从我身边走过,我茫然着,却见一个医生从我左肩穿过,急匆匆的进了抢救室,才发现,我没有心跳。



随着医生的步伐,我看到了抢救室门口的盛珉鸥。

他站在那,平常杀伐果断的人此刻像个无措的小孩。

我想去抱抱他,我却碰不到他。


过了好久,我看到医生摘掉口罩出来,让盛珉鸥和他进去。

我知道,我快死了。


我跟着他,看到自己插着管躺在那里,脸白的像死人。

旁边的心电监护仪数据不断下降,发出滴滴滴的警报声,医生还在徒劳的做着胸外按压,电除颤等无用功。


我看着他,想摸摸他,嘟囔着“你说说话啊,我都要死了”

不知道他是不是听到了我的话,我听到他平淡到“我不会说的,陆枫”“我不会说的”平淡的语气漆黑的双眼满是执拗。


我知道他看懂我唇语了,我叹了一口气,隔着戳戳他的脸颊“我死了你怎么办啊,也不好好吃饭也不好好睡觉…”

医生最终还是无力回天,心电监护仪的数据不断下降,马上要变成直线。


我有些伤感,我不怕死但我心疼我哥。却看盛珉鸥蹲跪在抢救床前,手轻轻摩擦我露在外面的肌肤,缓缓到“陆枫,我很生气。你和我说的话我不想听,说完就晕这算什么…”


我站在他身后,想哭,却发现流不出眼泪,看来鬼是没有眼泪的吗。


他声音逐渐放轻,低沉又缓慢“我原本想等你醒来在慢慢告诉你”我猛地抬起头,察觉到什么。


“你让我很生气,还想着逃…”明明我没有实体,却好似感受到他的气息拂过我的脖颈。

“慢点走等等我,不然…”他没有说完,我却打了一个寒蝉。

却感到水珠从脸颊掉落。

…明明我是流不出眼泪的。


他站起来,在我额头落下一个吻

“我爱你”

“陆枫 我爱你”

他向我妥协了。


心电波形变成直线。

我死了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0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